Thursday, September 17, 2015

thoughts

昨天早上十點休息時, aaron 和 cj 到倉庫裡問我要否走路?  我說好.  後來, michelle 和 sofya 也來了.  我們就繞著公司的房子走了幾圈.  我想也只有aaron 才能叫 cj 出來走一走.  之前, 我叫過一次, 和 sofya 還有我一起走, 但是他沒答應.  這兩周我也和 aaron 和 cj 提到應該要在休息的時候做做運動. 

有點妒羨之情.  :D 

-------------------------------------------------------

昨天回家的時候, 媽媽有點 upset.  這幾天氣真的是太好了, 他因為腳, 哪裡都不能去.  心情一定是低落的.  吃完飯後, 我就澆水, 剪點韭菜和蔥.  我希望我有無窮的故事講給他聽, 他不見得會喜歡, 但是至少是一個分散注意力的方法. 

------------------------------------------------------

昨天我把飲食男女借給 sofya, 他下午的時候到倉庫問我, 這電影是否有性的鏡頭?  我說有一點裸露的片段.  他說他兒子會東問西問的.  所以他要決定是否和他的娃一起看... 


---------------------------------------------------------

vic 和我做了一整天的 inventory.  因為前幾天發現有兩個貨可能混了.  一個多了三百, 一個少三百.  於是, vic 發憤要把所有不合資料庫的數據通通抓出來改正.  可是一旦到了 C 的部分, 我們就懶了.  其實也是沒必要, 不然整個 whole chain 都要出問題, 從 logistic 到 accounting. 

到了四點半, alex 到倉庫和我們開會, 因為有個客戶抱怨他們的貨物上有膠帶的痕跡.  他們要用酒精清半天.  vic 抓住機會, 給 alex 我們作的 inventory.  我覺得很好玩, 因為以前聽舅舅說外國人會把自己做的事情和上司一件件的提.  我自從和 vic 同事, 發現真的是如此.  當然還是得看人, 我就懷疑 anne 會否如此.  Alex 聽了後, 好像也很高興, 我們自發的做了這個公司的整批 inventory.  我想他可能覺得有點好玩, 但是也是很高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