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2, 2024

Random

 當我在想, 明天要幹甚麼。  我想到明天要上班, 但是 Chandara 請假不在。  所以我想一大早起就先做掉 TF 的訂單。  如果有一兩個簡單的, 或許也可以先做。  我可不想很晚回家。  回來後, 我想做的就是先把我想念的文章先錄了, 然後晚上製作好放到 YT 上。  

這兩天我的手痛,所以我也沒有做運動。  希望休息這兩天,明天繼續。  


賽爾客人和小牛隊要爭奪 NBA 冠軍。  我覺得真不可預測。  我覺得小牛隊的贏面大。  但是我是滿希望賽爾克會贏。  我不怎麼喜歡賽爾克的打法。  尤其是進攻的時刻, 非常單調。  雖然賽爾克的防守很好, 但是,路咖實在很強。  實際就要看德瑞克懷特,主蒿了得和其他球員的表現了。  


Saw a comment today and really liked it.  

Was listening to MaxRichter's SheWentAway.  There's a comment below:


She was my book, but I was only her chapter.  


Man...  I love the phra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