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5, 2017

睡前的靜思 三

今天早上, 公司有里民大會.  我看到 CJ , 我整個大會裏, 越來越難過.  我只想大聲的和她說我愛她.  只想把她揣在懷裡.看到她坐在哈利旁邊.我很難受.忌妒就好像赤焰一樣.我痛恨這種感覺.我最近不斷的想,如果我可以跟哈利一樣..就好了.看到他們倆在一起合作無間,我很痛苦.非常非常痛苦.我想自殺.我真的很想很想自殺.我完全不懂我為什麼要這樣受苦.我祈禱 CJ 有一個很好的朋友.  她倆很合, 無論是智商, 行為, 言語.  我懂她喜歡這種人.  我只是很希望自己是這種人....  而我不是.  我很想自殺. 

我討厭以上的想法...  一整天, 就只想逃避, 放棄.很多事在我都很容易放棄.唯獨這個...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大概累了.  去睡吧.  反正每天都一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