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4, 2017

臨睡前的靜思 二

今天去又去打桌球了. 第三次吧.  一次都還沒有贏過.  不過還是打了好幾場. 我滿需要熱身的. 第一場球就和一個很厲害的中國人打.  很慘的. 他的反手實在很厲害. 用正手板...
和另一個人打, 他的發球我怎麼就是不能打回去...  都是側旋...  還和一個七十二歲的人打, 打了兩場,都輸了... lol 

打完球, 出來一看, 下雨了.   我還滿高興的. 

------------------------------

早上起床仍然困難.  早上做完瑜珈後, 淋浴時, 在想, 要怎樣使我自己起床, 輕鬆容易...  不費力氣, 不傷心, 不留戀...  我有時候故意去看格鬥的影片.  因為這樣使我感覺想要競爭.  我覺得我始終都很想競爭.  但是, 當我可以贏的時候, 不知道為何, 總是缺臨門一腳.  我看那些影片, 只是想激勵自己...  le sigh... 

-----------------------------

耶穌說, 他的擔子是輕省的.  他的擔子是啥? 

-----------------------------

現在寫的這些, 感覺很不完整.  跟昨晚相比, 話說的很不清.  可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