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17

睡前的靜思 四

媽媽曾說我把自己評得很低賤,所以總是希望得到別人的肯定.  我今天一直在想這句話.  原因就不用贅敘.  我覺得這句話有道理. 

但是, 我今天實在不想在自己裏面兜圈子...  算了.  就算有道理又怎樣? 

------------------------------------------------------

最近看了一本書, Everybody Lies: Big Data, New Data, and What the Internet Can Tell Us About Who We Really Are.  沒看完, 看了個大概.  大體上就是說, 現在 google 和其他網上, 或著電腦收集的資料, 可以讓社會學家真的變成一們科學.  這個原因就是, 人們在網上絲毫不掩飾自己.  即使他們的言詞依然閃爍, 他們卻會用滑鼠點擊, 或者 google 搜尋來展現真實的自己.  

很有趣.  可以再借一次.  

----------------------------------------------------

我還是在醉生夢死.  

-----------------------------------------------------

想要知道自己在 Yang's fitness 待了多久...  有無十年...  

----------------------------------------------------

我在想那些我要放棄, 哪些我要堅持...  現在我要放棄上網, 我要堅持睡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