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3

沒眼光

昨天和鄰居的小孩玩籃球.  他們是五缺一.  我剛好頂上.  之前有看過他們打, 我不覺得怎麼樣.  可是打了幾場下來, 他們都滿會玩的.  有兄弟倆, 都很能投球, 哥哥的上籃也滿行.  兄弟倆的父親精壯剽悍, 技術實在.  我的鄰居是很強壯高大, 射球也有一定的準頭.  另外一位也是高大強壯, 準頭也有. 

跟他們打, 我就覺得自己沒眼光.  之前看的時候不覺得怎樣, 一打就知道滿不是自己看的那樣. 這讓我想到第一次看到史第夫王打球.  亨利黃說他很厲害, 好快.  我當時也覺得不怎麼樣.  打起來後才知道他橫向爆發力真的很不錯.  還好他運球普通, 不然就真的很可怕了. 

我的眼光真的很差.  回來後和媽媽說, 媽媽也同意.  他就用我昨天同一天的例子, 我可以在衣服店裡待兩三個小時, 一件衣服也買不到.  我說, 眼光不好, 遲疑猶豫就很正常了.  媽媽一想也對. 

另外一提, 打球時兄弟倆的父親比我年紀大至少十五六歲, 卻比我有精力, 又能跑又能跳.  我滿悲傷的.  想想上次和亨利黃, 飛, 史第夫王, roger 葉打球時, 我現在可能比那次好一點.  但和那位父親相比, 實在太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