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無題

當我思念的人在遠方,
我的思緒就像安祥的曲調,
悠揚而漫長.

當我思念的人就在身畔,
我的情緒又變成了,
節奏輕快的小調,
跳躍而喜悅.

---------------------------------

第一次見到你, 我的心在跳.
知道你我同一班, 我的心情雀躍.
每天見你一面, 我的眼神都閃耀.
別人叫我行動, 我說不要.
其實,
當你在我身邊, 我真想大叫.

--------------------------------

你從來沒有承諾什麼,
卻做的比別人都多.
風不說什麼,
卻吹過春夏秋冬.
太陽刺眼,
卻情深不悔的,
照遍大江南北.
拿他們比你又有所不如,
因為,
對你的思念,
日月,
風雨,
卻從不改變.

----------------------------------------------

真奇怪, 拿回憶來磨, 回憶不曾減少, 消磨的卻是我.

----------------------------------------------

女孩, 我不常見到你,
我會想念你.

女孩, 當我見到你,
我卻不曾高興.
我心中只擔心你對我有,
一丁點兒的冷淡.
當我見到你,
我卻未曾歡喜.
我心中只害怕你在我心中將留下你,
臨走前的遺憾.

女孩, 我不常見到你,
我有時真的想念你.

------------------------------------------

我的愛人, 在遙遠的地方.
等待, 等待那天的到來.
我要整裝待發, 我要去尋找他.
那久遠失去的愛.

------------------------------------------

你們的出現
好像
我身旁的薄霧
並不使我
看不見
只讓我
縮短視線

------------------------------------------



寫下自己的東西, 念一念. 哇, 原來都那麼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