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24

Some thoughts on the work

 工作愈來愈少。  當然因為這是暑假, 但是,這麼少似乎沒有過。  如果在辦公室上班的話, 要挑的貨少, 再加上關鍵的資料輸入和影印標籤的過程被簡化, 而造成工作減少,那就算了。  但是現在連在家工作的日子都沒有啥工作。  我覺得太誇張!  


我覺得我跟的同事完全沒有交集。  我本來在簡化了一些工作過程後, 想秀給他們看,他們也可以給點意見或者說他們也可以這樣做。  但是, 沒有, 他們表現得就是這些和他們無關。  我滿懊惱的, 因為說和他們無關, 就讓我感覺我和他們不是同一組的。  不過我後來想到之前在增加盒子的時候, C 有一本簿子本來是要記錄所有盒子的內容, 但是當時, 他倆一組,我一個在一邊也沒有加入他們的行列。  另外, Nara 總是說我對他們愛理不理的。  這種種的跡象顯示問題真的在我這裡。  


不過我現在對自己的問題不是以上這個, 而是當我在家工作, 卻沒有工作, 我做啥?  這是一個堆積了很久的問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