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6

以前的日記

西元二零一三, 十月九日

上星期四去瑜珈之前, 先去投了一下籃.  場上已有三個人在玩.  我和其中一人去年玩過幾次, 今年都還未見過他. 

我自己照自己的平常的計畫練習.  開始, 籃下 Mikan's 左右手鉤射.  再來是 stevenash's 底線投籃投進五十次.  進行到一半, 那三個人問我要不要玩比賽.  我只穿了涼鞋, 所以就拒絕了. 

後來, 又來了兩個人, 他們又問我玩否? 去的那個人, 說, George, 你可以不用跑, 我們把球傳給你, 你射球就好.  他叫 Sean, 不過他記錯我名字了.  我和 Sean 還有另一個最高壯的人一對, 我倆身材都小.  這場比賽還蠻好玩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