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20

kept I for 理由 blog

我寫這個網誌已經很多年了, 竟然已經累積八百多篇。 我自己回頭看一看也很驚訝!

當初,我為什麼要寫這個網誌呢?  原因只有一個,就是這裡沒有人看!  基本上只是想要把這裡當作日記。  這數量遠遠沒有日記的水準。  但是,畢竟也記錄了自己所看到的, 所想的,所聞的,所嚐的。  

我很希望可以更進一步,就是整理自己的的思緒,如果我有任何思緒的話。  幻想未來的可能性。  當我前天情緒極度波動的情況下,我坐在車上想要開向某個方向,卻完全不能想出一個地方,腦袋或許不是空白,卻象煮滾的開水,只有水蒸氣和很大很大的泡泡冒出來。  這令我的懊惱成倍的增加。  

幻想未來的可能性並不是為了空白的滿足精神上的需要, 而是希望能繼而計畫,最後執行。  我很清楚自己的弱點就是, 當一個想法或著希望產生時,我在精神上已感到完美結果的喜悅。  但是這喜悅卻令自己不敢前進!  因為腦袋幻想的完美和手上產生的粗糙,是自己完全不能接受的!  這在我現在不再畫畫很有關係!  但是越不畫,在日月的推遲下就越糟。  現在還在講自我的建立實在是慢了,但是再不講,連一步步的腳印都不可能有了。  我還寫這個網誌幹嘛?!  真要見證自己的慢性自殺嗎?!

試試看哪!  幻想未來,計畫現在,執行計畫。  我連想的勇氣都沒有,其餘不用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