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6

丟掉一些東西前

我記錄一些隨手寫的文字.  都是很簡單的想法.  然後我可以把這些筆記或著記事本丟了. 


貓咪貓咪小貓咪
喵喵叫想要吃, 想要跳?
一隻坐著大大眼睛望著你
一隻豎著尾巴, 磨磳, 磨磳,
原來是想吃東西. 


--------------------------------------


昨天做了一個夢, 夢中我伸出手去握一個我喜歡的女生的手.  結果突然發現不對.  原來, 東東也睡在被窩裡, 我還真的伸手我握住他的兩隻手, 我突然醒來, 他也被我驚醒兒跳出被窩!  很好笑

三月十一日, 2010

--------------------------------------


方孝孺和唐順之, 一個說豫讓, 三諫不從, 當伏劍而死; 一說信陵和如姬當死於王前; 還要加一個王世貞, 他也是藺相如就死... 

全是明朝的文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