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4, 2023

Random

 又是一年過去了。  我感覺我的人停步不前的人生已有廿七年了。  這期間, 我只是不斷的恐懼。  在恐懼下, 我形容自己的情況就是, 眼光離不開腳前三尺。  我回首這一生, 自己真正做的任何事, 只有看書, 看圖, 玩遊戲, 看電影。  這些,是我自己會去做的事。  我會去找找有無我要看的書, 好看的圖, 想為的遊戲,和想看的電影。  但是, 自從冬冬走後, 我就不怎麼玩遊戲了。  最近幾年,也就是 新冠後, 我也看不到我想看的電影,尤其是新片。  書是我和自己說我一定得要看點書, 因我既不和人溝通, 也不怎麼在內心裡和自己說話,我的語言神經會因此而更快速的枯萎。  至於看圖, 自 2016 年有了手機, 看圖還加上照相。  但不知怎地, 我也少照了,而且以前在 IG 上貼圖的快樂也來自於標題或著文字的敘述, 但在 寶寶過去後, 我明顯的感到文字在我腦袋裡枯竭。  寶寶的死, 實在讓我內心難過不已。  難國不已。  


--------------------------------------------------------


時間很快的飛逝, 我始終無辦法感到重新開始。  在寶寶之後。  但是, 時間的流逝真的是不等人的。  大哥也快走了, 實際上, 我感到媽媽已是。  媽媽現在有個情況就是不敢講話。  這是我害的。  因為他實在很害怕講了甚麼會讓我暴跳如雷。  他前天想洗門,大概因為看到小瑋的門都很乾淨。  我看到了問他,他才說。  昨天我總算找到了一個可以去除地板黑垢的清潔劑, 也是因為他前天晚上和我提的。  也許他還是會說的, 也許他的語言神經也因為在 Sister Hine 走了之後, 在無人和他那樣向朋友一的無拘無束地聊天。  真的, 每個人都需要有這樣一個可以聊聊心裡話的人。  兒子是無法取代的。  還好他依然有上帝的會眾。  真的是衷心感謝!!!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