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20

寶寶走了

 今天,我的貓走了,到生命的另一邊去了。  媽媽煮了很好吃的走油肉,小瑋幫我挖了一個大坑。  今天天氣很好,寶寶很會挑時間。  

早上四點過一點起來看看寶寶怎樣了,那時他還有心跳和呼吸。  我幫他擦了屁股,因為只要他的腿在踢,就是有屎流出來。  我不斷地聽他的心跳,他一開始想要叫, 可是居然一點都發不出聲音,我知道平常這時候他都要吃東西喝水,我趕快給他一點水和一點高湯。  他還是叫了聲音出來。  我還滿安心的。  我趴在他身上,希望可以給他一點暖意。  這樣告了個把鐘頭,到五點多,跟他說,我再躺一躺,就在你旁邊。  我躺在沙發上,朦朦朧朧中感覺有人叫我小杰。  那聲音有點熟悉, 可是又說不上是誰。  直到六點多, 我起來,媽媽也正好起來,再檢查寶寶的時候,他的心跳已經聽不到了。  我跟媽媽說,寶寶走了。  媽媽來碰了一下貓,說摸起來還沒有那麼冷,就算走也只是剛走。   我真的感覺我在迷糊中聽到的是寶寶在叫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