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09

英雄本色難忘的台詞

>>豪哥:「小馬,我拜託你醒一醒!」
小馬:「算了!我不要你可憐我!我不會逼朋友做他不想做的事!我有我自己的原則,我不想一輩子被人踩在腳下!你以為我是臭要飯的?我等了三年,就是要等一個機會,我要爭一口氣,並不是想證明我了不起,我是想告訴人家,我失去的東西,我一定要拿回來!!

豪哥:「阿杰!」
阿杰:「不要叫我阿杰! 叫警官!」
豪哥:「警官...我沒做大哥很久了。

小馬:「你看清楚!他是你親哥哥!不管他以前有什麼錯,現在也全都還給你了!他有勇氣改過!為何你沒勇氣接受他!?做兄弟的...」(爆頭)<<

英雄本色第一集! 中國影史上最好的影片之一!!

No comments: